close
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充電、傳輸,Apple 4、4S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的超值商品

【 ELECOM 】iPhone可伸縮USB充電傳輸線 80cm
還有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 ELECOM 】iPhone可伸縮USB充電傳輸線 80cm

iPhone/ iTouch /ipad

【 ELECOM 】iPhone可伸縮USB充電傳輸線 80cm

$390
[ 點我搶購]

iPhone3G/4/4S 原廠型 Dock充電座 白

可站立充電&USB傳輸

iPhone3G/4/4S 原廠型 Dock充電座 白

$500
[ 點我搶購]

Apple 原廠型 傳輸線

原廠型副廠製

Apple 原廠型 傳輸線

$200
[ 點我搶購]

Apple iPhone 4 雙USB輸出車充組 (雙USB車充 + 伸縮線)

方便兩支手機或GPS同時充電

Apple iPhone 4 雙USB輸出車充組 (雙USB車充 + 伸縮線)

$499
[ 點我搶購]

【ELECOM】iPad/iPhone 充電資料傳輸線0.5m

對應iPad/iPhone的好幫手

【ELECOM】iPad/iPhone 充電資料傳輸線0.5m

$350
[ 點我搶購]

新 iPhone / iPod USB 傳輸(充電)線

iPhone / iPod 通用USB線

新 iPhone / iPod USB 傳輸(充電)線

$245
[ 點我搶購]

Kensington iPhone/iPod Touch 專用隨身備用電池

可同步 & 立座

Kensington iPhone/iPod Touch 專用隨身備用電池

$1380
[ 點我搶購]

APPLE 端子轉USB及AV影像及聲音端

~高解析AV影音轉接線~

APPLE 端子轉USB及AV影像及聲音端

$690
[ 點我搶購]

MiLi 原廠Apple/手機/遊戲機多種轉接頭

MiLi 原廠Apple/手機/遊戲機多種轉接頭

$99
[ 點我搶購]

iPhone 4 攝影專用廣角‧近拍鏡

買就送通用型車架

iPhone 4 攝影專用廣角‧近拍鏡

$960
[ 點我搶購]

Tri- Dock i Phone 3G /3GS USB桌上型充電組

iPad 也適用

Tri- Dock i Phone 3G /3GS USB桌上型充電組

$499
[ 點我搶購]

iPhone 3.5mm音源一分二轉接線(無吊卡)

雙組耳機音源孔分享轉接線~

iPhone 3.5mm音源一分二轉接線(無吊卡)

$299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