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充電、傳輸,Apple 4、4S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的超值商品

OZAKI iPhone 4/4s套組( 透明殼+USB座充)
還有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OZAKI  iPhone 4/4s套組( 透明殼+USB座充)

★換季清倉特賣★

OZAKI iPhone 4/4s套組( 透明殼+USB座充)

$390
[ 點我搶購]

APPLE iphone/ ipad 彩色糖果充電傳輸線

★糖果10色魅力選★

APPLE iphone/ ipad 彩色糖果充電傳輸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APPLE iPhone / iPad 多彩麵條 充電傳輸線

繽紛十色‧QQ麵條線

APPLE iPhone / iPad 多彩麵條 充電傳輸線

$179
[ 點我搶購]

i-FlashDrive 雙頭龍 iPhone / iPad 專用隨身碟 8G (高速版)

免用iTunes傳輸.台灣製造

i-FlashDrive 雙頭龍 iPhone / iPad 專用隨身碟 8G (高速版)

$1990
[ 點我搶購]

Synaps iPhone4/4s Power case 專用行動手機充電保護殼

iPhone4/4s皆適用

Synaps iPhone4/4s Power case 專用行動手機充電保護殼

$1990
[ 點我搶購]

iPhone4/4S / iPod  用音頻傳輸線

iPhone4/4S / iPod 用音頻傳輸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APPLE  iphone/ 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

★APPLE專用cute板條 ★

APPLE iphone/ ipad系列多色板條充電傳輸線

$188
[ 點我搶購]

Griffin GuitarConnect Pro電吉他專業轉接頭

將樂器聲音轉成數位化

Griffin GuitarConnect Pro電吉他專業轉接頭

$2800
[ 點我搶購]

iPhone/iPod/iPad系列 彩色USB傳輸線/充電線(1m)

繽紛色彩 時尚搭配最佳選擇

iPhone/iPod/iPad系列 彩色USB傳輸線/充電線(1m)

$229
[ 點我搶購]

iPhone/iPod/iPad系列 多彩 USB 充電/傳輸 寬扁線

創新寬扁線設計

iPhone/iPod/iPad系列 多彩 USB 充電/傳輸 寬扁線

$269
[ 點我搶購]

扁線式   iPAD / iPhone4s/ 4G/3GS   傳輸線(顏色隨機出)

扁線式 iPAD / iPhone4s/ 4G/3GS 傳輸線(顏色隨機出)

$99
[ 點我搶購]

iPhone/iPod 專用充電組 傳輸線+旅充頭

《通過BSMI安規》超級組合

iPhone/iPod 專用充電組 傳輸線+旅充頭

$349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